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楼诚】出柜其意

主页菌: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出柜

 

穿出洞的伪装者系列、ooc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鬼TAT

夭寿啦,大梁皇帝出柜啦(误)

之前发过的同系列 01 02 03

-----------------------------------------------------------------------------

清晨,明楼慵懒地在床上翻了个身,想要伸手揽住阿诚的腰肢却扑了个空。

同时,窗帘被呼啦啦一股脑拉开。

“公子睡得还真是沉。”

明楼揉着太阳穴仇恨地眯眼看向洒满整个屋子的阳光,和那个穿着汗衫在屋中左突右刺假装手里有一把剑的人。

这已经是第十日了。

十日前他才刚刚和阿诚确定了关系,好不容易同床共枕一晚,醒来就差点被眼前正侵占着阿诚身体的人锁了喉。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明楼在心中咆哮。

“本王腹中有些饥饿,”萧景琰藏在阿诚的皮囊里,耍完一套剑法稳稳地收势,背起双手说,“何时用膳。”

哼,有求于人还要一副高高在上的嘴脸。

明楼在心中腹诽,架不住面前一双阿诚水汪汪的鹿眼,最终还是乖乖下床。

“马上就好。”

 

明台是想着要给大姐大哥阿诚哥一个惊喜,半夜回到家中的。

当他伸着懒腰走到餐桌前时,明楼正忙着给自己乘稀饭,大姐正低头看着一份报纸,阿香正在厨房擦手收拾灶台,谁都没注意到萧景琰一路盯着明台从房间走到桌前的异样眼神。

“小殊!!!!”

所以在震耳欲聋的一声小叔响起时,明楼狠狠噎住口稀饭,大姐差点把报纸撕两半,明台几乎一屁股坐到地上。

“小殊!小殊!”萧景琰不管不顾地就扑上去要把明台抱个结实,“是我呀,小殊!”

明台好歹也是军统练家子出身,三下五除二就闪出了萧景琰的进攻范围。

“小叔?!大哥,阿诚哥不是才出柜的么!”明台刚一个弯腰闪过了扑面而来的萧景琰,侧着身就闪到了明楼背后,“阿诚哥阿诚哥,阿诚哥!我是明台啊!”

“出柜?出什么柜啊!”明镜霍然从报纸中抬起头,神色锋利地斜睨了明楼一眼,“明台你给我说清楚!”

“阿诚!”明楼轻喝了一声,又转头冲明台嚷嚷,“出什么柜?!一天到晚没大没小!”

 

当晚,萧景琰背着双手踱进书房:“出柜是何意?”

明楼端正的虎躯一震:“什么?”

“出柜啊。”

“嗯——”明楼缓缓转上钢笔帽,“出柜示好之意,古时常以出柜表达对有识之士的赞赏,以及君主礼贤下士的气度,大姐和明台是赞赏你在76号懂得识人用人。”

明楼摆正面前的档案,悠悠呷口茶水,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起来。

萧景琰若有所思地沉吟着。

 

琅琊阁中。

“呦呦呦。“

蔺晨稀奇的捧着一只带着红褐色尾羽的鸽子。那鸽子还是他托梅长苏转交大梁皇帝赔不是的世间罕有之物。

“明日子时,苏宅一叙。”

蔺晨刷地收起刚从鸽子腿上卸下的字条,心里七上八下地打鼓,别不是萧景琰还记着那晚一时不备被他占去了便宜,摆着家伙什要唱鸿门宴吧。

 

梅长苏早些时间便去了穆府,黎纲见是蔺少阁主便也不再做理会。

蔺晨一个人端端正正跪坐于书房席间喝茶,暗自忖度这次小皇帝葫芦里卖的又是什么药。

“铃铃——”

铃响。

蔺晨一个激灵挺起身来。

“铃铃铃——”

铃声似是从身后书柜传来。

蔺晨摸索着找着了暗锁。

柜门打开,萧景琰秉烛立于门内,一脸庄严肃穆地抬腿跨过柜门。

“不知此番蔺少阁主,可知我心意?”

“陛下这是?”

“出柜啊。”

蔺晨努力保持着谦和得当的笑容:“陛下圣明。”

夭寿啦,大梁皇帝出柜啦。

蔺晨心中万马奔腾地想,张开双臂就抱上去了。

“少阁主?!诶?!等等等等——”

第二日,蔺晨悠哉悠哉地醒来时已经被御林军围了个水泄不通。

“来人啊,将贼子给我押入宫中,听候发落!”

“将军,我蔺晨忠心为国,天地可鉴,不知如何为贼?”

“采花贼!”那为首的将军将三个字说得气通云天,“带走!”

----------------------------------------------------------------------

说好了要艾特

 @暮色清蓝 

 @环佩叮当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