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楼诚】【知乎体】哥们儿出柜了,有点方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看破不说破

*ooc*
-----------------------------------------------------------------------------------

问:发现和自己关系特好的两个铁哥们出柜了,有点方!我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初出茅庐小透明,求资深大大解答
-----------------------------------------------------------------------------------
小明在食物链顶端  活跃用户
花擦,今天也被闪瞎眼了呢

 
谢邀。

作为资深情感咨询员【不,我必须先摸着良心说一句:我可是有两个出柜哥哥的人,所以题主莫方,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以下是我认为在心理建设时需要注意的几点:

1、莫方 莫方 莫方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首先摆正心态,在刚发现的时候有些方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件事。

我在一个不小心撞见 大哥二哥书房.avi 之后,也是觉得自己真·图样图森破。

也因此与大哥二哥之间发生了一些……流血冲突,例如:

“我要答案。”
“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么。”

我承认,听大哥面不改色心不跳恬不知耻明目张胆地虐狗,也是蛮阿西吧的。

不过题主还是努力试着不要因为一时情绪激动就和小伙伴大打出手见啥摔啥,也试着不要用枪指着对方。毕竟,家当和枪械也都蛮贵的【划掉】和小伙伴们之间的情谊不能散。

 
2、你的拒绝真的是因为他们两个出柜么

说实话,刚开始我是一个大写的拒绝。

花擦,同一个屋檐下三兄弟转瞬之间变成一对基友对一只单身狗的单方面碾压,把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当钻石王老五的诺言置于何地【不!

但是,我发现我所不能接受的是他们不告诉我事情的真相,而并非他们出柜的事实。

想想大哥二哥成日在真真假假的伪装中斡旋,居然觉得他们就这样相扶相携下去也挺好,虽然天天被闪瞎对自己的眼睛不太好【划掉】。

看吧,其实也许你拒绝或者感到生气的只是自己不知情而已。

但其实我大姐到现在也不知道啊。

其实原因很单纯,大姐独自撑着一个家已经不易,又何苦要让她为这些事情徒增烦恼呢。

 
3、看破不说破

老话说“看破不说破。”这算是对他们两人的尊重。

也许现在是时机不合适,也许他们这么做是怕你知道多想,也许是为了保住和你的情谊。

总之,到了你该知道的时候,他们自然会告诉你的。

然后又回到第一个问题,请问要用多大的力气才能忍住不要一时情绪激动大打出手?我的回答是反正拦不住出手就出手吧【划掉】。

我就是容易激动的典型,还望题主不要效仿。

 

最后想说,世界大同,同性恋异性恋真的那么重要吗?!
LOVE & PEACE!有爱就好啊!

 

编辑于19XX-XX-XX 237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小明的护目镜 普通用户
主要看气场

 
嗯。看破不说破?

 

小明在食物链顶端 回复 小明的护目镜

大大大大大姐……看破不说破啊TAT……

---------------------------------------------------------------------------

当晚,小祠堂内。

“跪下。”明镜请出家法握于手中。

明楼、阿诚、明台一字排开,齐齐跪下。

“大姐,看破不说破。”明台缩了缩脖子,委屈道。

“闭嘴!”明镜绷着一张脸喝住明台,“明楼,你当着列祖列宗的面跟我说清楚。”

“我明楼今天跪在列祖列宗面前,希望明家能给阿诚一个实实在在的名分!”

“好呀明楼!”明镜一张脸上忽地就喜笑颜开,“你这样对阿诚我才放心把他交给你,若是你还惦记着那汪曼春心意摇摆,那我们阿诚说什么都不给你。”

明台这才看明白,大姐这是当自己是娘家人,替阿诚把关呢。

“大姐……你说你这娘家人把关,这么大阵仗干什么啊……”明台一副白操心的表情要从垫子上起身。

“对了明台!以后别老在网上发你大哥二哥的事,让认识的人对号入座了多不好呀!让你大哥知道了,就等着挨削吧你!”明镜抛来个眼锋。

明楼和阿诚闻言都眯起眼看向明台。

“大姐……我就是……热心助人……”明台干笑着瞅准时机往门口退,对大姐耿直地不小心说出真相也是气极反笑了,“大哥这就已经知道了啊……”

---------------------------------------------------------------------------

因为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混混沌沌写了这个主题。

上帝造人时的确分出了男女,可丘比特是个孩子,总是毫无道理地就射中了两个人,所以什么都阻止不了爱情啊。

当然,人也不能。

 

最后,60分终于回归啦!开森!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