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楼诚】明台日记

主页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火锅

 

摸鱼、曼丽见家长,略恶搞
以及阿诚嫂是明台私下对阿诚的称呼、并不是性转!

-------------------------------------------------------

19XX/xx/xx  小雨   脱离单身狗 然而肚子里像火烧了一样

 

我们沪上明家,个顶个都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哦对,曼丽除外,她是正经八百的湖南妹子,好吃一口辣。

大哥和阿诚嫂好歹也是在重庆呆过的,早早接受过重庆火锅的洗礼,自然也不甚怕辣。

大姐……大姐和王天风在一起这么久,被带地多多少少也能吃些辣了。

嗯,只有我是正经八百上海人。

 

然而以上这些,都是我今天深入反思之后的马后炮。

 

昨天吃着饭顺口通报一句要带曼丽回家,饭桌上当即就炸了。

大姐嚷嚷着要亲自下厨做饭,还威逼利诱王天风、大哥和阿诚嫂都得帮忙,还洒洒然跟我说放心就好,做饭就交给他们了。

心想阿诚嫂和大姐都在,不怕双毒作妖的我天真地放心了。

直到今天领着曼丽回家,才陡然发现厨房灶台上摆的是红彤彤一盆火锅,连鸳鸯的都不是。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曼丽立刻像小鸟一样婉转着向厨房跑,说要帮着张罗。

大哥和阿诚嫂端盆辣椒守在锅旁一边被呛得眼泪汪汪一边不忘秀恩爱。

“大哥,你看是不是不够辣。”

“阿诚说不够辣就不够辣。”大哥说着就撒了一把干辣椒进去,看了看一旁我欲言又止的样子,“还不够辣么?”说着又要加一把进去,得亏被阿诚嫂拦住了。

心在滴血,可曼丽爱吃。

思前想后我还是转身去晾了一大搪瓷缸子凉白开,以备不时之需。

大哥和阿诚嫂在饭桌上互相夹菜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我也不是单身狗不怕被闪瞎了。

但是!今天他们夹菜的范围扩展到了整个餐桌【划掉】,扩展到了我这里。

“明台,这个肥牛是你大哥最爱吃的牌子,来尝尝!”

“明台,这个涮肚你阿诚哥最爱吃,来尝尝!”

EXCUSE ME ? 所以说为什么要给我夹?因为今天我是主角?

真是多亏他们秀恩爱,最后连曼丽都在往我碗里夹菜。

“明台这个脑花真的很好吃啊,你快尝尝!”

整张桌子上应该就我和大哥吃的最多了。

我得去趟厕所。

 ……

这辈子再也不要吃辣了。

菊花要变成向日葵了。

--------------------------------------------------------

来自一个努力正剧向结果卡文卡成狗的人……

评论(22)
热度(83)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