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人不摸鱼枉上班

2333手残二人组

青山有鹿:

不摸鱼还叫上班吗?


这是凌院长和李警官摸鱼的对话.....






李熏然:下午出来跑个案子,顺便去买两个饭盒


凌远:    饭盒干嘛用?


李熏然:这年头讲究上班带便当


凌远:   好看的才叫便当,你的手艺顶多算盒饭


李熏然:我乐意带盒饭


凌远:   我乐意给你做便当




李熏然:跑完了,真累


凌远:   饭盒网上买吧,抓紧休息


李熏然:已经到商场了  凌院长在摸鱼?


凌远:   这叫忙里偷闲,不要用摸鱼形容


李熏然:那凌院长能忙里偷闲的跟我吃顿晚饭吗?我看见新开的火锅店了


凌远:   先争取正点下班,再争取找你吃饭


李熏然:你魔芋试试


凌远:   你才魔芋我还是土豆呢


李熏然:土豆我能吃一大盘


凌远:   魔芋我也能吃一大盘




李熏然:刚才看玻璃我这肩膀都成纸片了!


凌远:   你要是开减肥辅导班,月入肯定过十万


李熏然:迅速买个冰淇淋补充脂肪


凌远:   愚蠢→_→


李熏然:懒得理你。黑芝麻冰淇淋真好吃


凌远:我最近爱吃六把脸皮


凌远: liyliqn


凌远: 榴莲芝士pizza  唉黑莓手机不好用


李熏然:........


凌远:  明天换回就得被 就得把,旧的,吧。


李熏然:凌远你这打字已经不是少字母或者错字了好吗.....


李熏然:愚蠢→_→


凌远:   睡眠不足的原因


李熏然:不!可!能!别!装!了!


凌远:   .....


李熏然:昨晚九点半你就睡了你跟我说睡眠不足?我收拾的屋子!


凌远:   揭短,分手!


李熏然:分手之后是炮友


凌远:   勉为其难答应你吧


李熏然:然而我并不想(冷漠拒绝)


凌远:   那你撩我!


             没心情工作了


李熏然:哈哈哈哈哈一个摸鱼的人还好意思说没心情工作


凌远:   来工作了突然(;_;)


李熏然:去吧去吧下班找我吃活过来


              火锅


凌远:   愚蠢→_→


李熏然:你才愚蠢,再见!


凌远:   我不愚蠢,再见!

评论
热度(171)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