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嗯、就跟我直到现在听一段bgm就能想起当初喜欢伪装者的全部心情一样。所以wuli大寒、一起加油吧( ̄▽ ̄)
【于是我要开始向视频进发了嘛hhh】

大寒:

和小寒去南京的时候,在先锋书店看到了这本本子一下子就被封面吸引了。三次元关系,一直到现在才有空把它po出来。

当你喜欢上一样事物或是一个人时,会发现从此以后世界与自己又多了几分奇妙的联系,然后收获一点意外心情。比如当我看到这本本子的封面,一下子就想起了我刚喜欢伪装者时候的全部心情,也想到了这个圈子里的诸位。

眨眼又是中秋之际,各位节日快乐啦,三次元继续努力哈哈。

我有在写更新,上回那个没开完的车我又摸出来继续开辣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4)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