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小寒

半个同人文手/催更🉑️/复健中
山岳平平txt已整理可小窗

【楼诚】【知乎体】是暗恋更动人还是告白更动人 (后续)

主页菌: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诉衷情

前文: 【楼诚】【知乎体】是暗恋更动人还是告白更动人

对不起我又ooc了……

-----------------------------------------------

问:是暗恋更动人还是告白更动人?

初出茅庐小透明,求资深大大解答

-----------------------------------------------

匿名用户 

 

就是借个由头把故事一吐为快了,那么多赞实在是受之有愧。

有人问故事的后续,其实我觉得故事在青瓷和毒蛇相遇之时已经可以圆满地结尾了。但,承蒙大家厚爱,我这个不合格的讲述人索性把故事一股脑讲完也好,耄耋之年若是记不起了,好歹还有看过故事的诸位记着毒蛇青瓷这二人,我也好无愧于心。

话不多说。

 

相识之后,青瓷和毒蛇住在一起,两个纸箱就能搬动的家当来回折腾几次,最终定居在我对门。

老家伙,到老都不让我有清净日子。

青瓷叮咣二五搬箱子的时候,我拖着暂时不疼的老寒腿,边帮忙边嚷嚷给坐在竹圈椅上拽了青瓷衣角的毒蛇听。

毒蛇沟壑纵横的脸上密布着不以为然,张口说,你是谁。

 

我是你老爹!

 

青瓷冲我投来个眼锋,奈何被毒蛇揪着衣角不好动弹。

老小孩老小孩,如今毒蛇倒像是青瓷带回家的十岁小孩子。一双眼茫然地盯着周遭,唯有看向青瓷时有温柔流转。

毒蛇轻揪几下青瓷的衣角。

青瓷放下手上伙计,转身蹲下拉了毒蛇的手说,他是毒蜂,你的生死搭档。

毒蛇听见生死搭档这个词,眼睑颤动了一下说,生死搭档?

 

生死搭档啊,你生我死那种!

 

得得得你别来帮忙了越帮越忙!

青瓷转身就要把我往屋外轰。

 

不帮才好呢!你以为我愿意拖着一条老寒腿来帮忙!

 

再后来,青瓷要了我家的钥匙,也给了我他家的钥匙,自然而然地承担起了我与毒蛇的一日三餐,我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一去不返了。

直到有一天,青瓷出门买菜时,我隔着两道铁门都听见了对门突然传来的叮当二五声。

我从椅子上跳起来,拖着老寒腿一瘸一拐地往对门冲刺,进门就瞅见毒蛇侧卧在厨房地上龇牙咧嘴,揉着脑袋往起挣扎。

 

你这老家伙,就是不知道安生呆着是吧!

 

你大爷的!你才老家伙!

 

半天没见,会顶嘴了!

 

讨打是吧!别忘了军校里你可从来没赢过我!

 

哟。老家伙想起我了?

 
眼前的老家伙一愣,浑浊的瞳仁有了些神采。

毒蛇说,重逢之日就是他挑明心意之日。

我扶起毒蛇坐稳在圈椅上,回了房间。

我听见青瓷拎着大包小包上楼梯时塑料袋摩擦着小腿的声音,脚掌踏在台阶上时轻时重的声音,钥匙在锁头里转动的声音。

兴许看见厨房一片狼藉,他叫声中带了些惊惶,大哥?大哥?!

仰面靠在椅子上盯着天花板,硬木椅背硌地我后背生疼。

我给自己点起一支烟,猛吸一口,透过烟雾看见毒蛇坐在圈椅上,沟壑纵横的脸上带着笑意。

毒蛇说,阿诚,欢迎回来,我爱你。

编辑于19XX-XX-XX 75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

我最终还是he回来了……

评论(4)
热度(89)
©karl小寒 | Powered by LOFTER